C.C. ★ 沢原彩希

聲優控、DG
本命潤潤,副命野神

產量極低的小小文手。
極不定期掉落onkm同人文。雷者請自行繞道。

【野神同人】同居30題—Day 22 一場飛來橫禍

※半架空

※同居30題練習文

※短篇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如果被問到什麼時候覺得後悔,那麼神谷大概會回答,現在。

 


    雖然小野在家裡亂丟衣服的壞習慣有改善一些,但時間久了,小野又開始舊習難改,讓神谷很是不開心。

 

"小野大輔!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為什麼都講不聽!"神谷一把抓起衣服往小野的臉上丟,"還有我的睡袋!我不是說過不要滿身大汗的時候躺進去嗎?整個睡袋都是你的味道又不拿去洗!"

"你最好今天把自己的衣服都洗好,不然我回來就把它們全部拿去丟掉。"小野今天剛好放假,神谷冷冷的說完話後便出門前往錄音室,也不管小野在門口愣住,還來不及回應。

 


    明明自己已經叨唸過無數次,小野依然我行我素,想著想著又想起了大大小小的事情,神谷更是覺得一肚子火。平常雖然不會把情緒帶到工作,不過神谷一直到了錄音室都還在盤算要怎麼狠下心來把衣服丟掉,以至於在輪到他的角色時,神谷恍神了一下。
    


"神谷桑,你還好嗎?要開始錄音囉?"

 

"啊,不好意思。"聽到工作人員的提醒,神谷趕緊站起來就定位,"可惡!回去一定要把小野君的衣服扔光!乾脆也把他丟出去好了......"
   

    很快的專心在工作上,神谷早上的錄音也像往常一樣順利結束。午後,神谷便前往下一個工作地點。

 

 

"那我們要開始錄音......?!"工作人員話都還沒說完,大家都察覺到了不對勁。

 

    一陣天搖地動。

 

    對於常常發生地震的日本而言,人民早已受過訓練知道如何避難。因此雖然錄音室在高樓層,大家還是鎮定的等待地震結束。

 

    雖然神谷也覺得驚嚇,但過沒多久,地面的搖晃似乎逐漸緩慢下來。大家鬆了口氣,正準備站起身繼續工作。

 

    然而,這只是剛開始。

 

 

    像是發狂似的,地面突然劇烈搖晃,有人還沒站穩又被這震盪搖晃到跌倒;一旁的架子傾倒,掉下來的物品嚇到站在神谷旁邊的新人;錄音室外還有工作人員很害怕的抱頭蹲著。

 

    有這麼一瞬間,神谷以為這場地震會永遠這樣持續下去。直到不知多久之後,大地才終於停止了它的瘋狂。

 

    剛從驚嚇裡回神,一旁的鈴村已經拿起手機,焦急地打給真綾。但似乎打了好幾次都沒有接通。

 

"該死!為什麼一直撥不通!"

 

    聽到鈴村的自言自語,神谷才發現大家都開始打給認識的人想要確認平安。神谷有些不安的也撥出了電話。

 

    (您撥的號碼目前不在服務圈內......)

 

    不可能吧,那傢伙明明應該待在家裡啊,神谷心想,又嘗試撥了小野另一支手機的號碼和家裡電話。

 

    但是仍然沒有回應。

 

    不願多想是不是家裡發生了什麼事,確定錄音收錄的工作暫停後,神谷急忙開車回家,然而路上一片混亂。

 

"別緊張,沒事的,沒事的......"

 

    神谷不斷的試圖安定心情,但混亂的路況讓神谷感到更緊張。好不容易快到家,卻又遇到路上有水管爆裂,不得已只好將車停在離家幾條街外的停車格,自己徒步跑回去。

 

    跑回去的途中神谷又打了幾次電話,但小野的手機不是關機就是沒反應。終於,在看見自己的家還完好無損時,神谷稍微放鬆了一些,打開家門。

 

"小野君...?"

 

    比預期還凌亂的家裡,小野正坐在地板上抱著娘桑,旁邊是倒下的書櫃和散落的東西。

 

"咦?卡米亞桑你回來啦,沒事吧?"小野注意到了進門的神谷,抱著娘桑起身過去。

 

"八嘎!你為什麼不接電話啊?你的手機呢?"

 

"誒?啊我的手機..."

順著小野的視線,神谷看到了小野的手機正躺在地上,不過一角被櫃子壓著還出現了裂痕。

 

"那另一支呢?"

 

"昨天沒電了,本來要充電但剛好地震,我還沒檢查家裡電路和開關有沒有怎麼樣,所以暫時沒充。"小野一邊回答一邊安撫娘桑,"乖啦沒事囉~我在這裡不要怕。"

 

    看著有些驚恐的娘桑窩在小野懷裡,神谷也摸了摸娘桑。

 

"浩史你沒事吧?有沒有怎麼樣?"抬起頭看見小野擔心的樣子,神谷搖了搖頭。

 

"我沒事。"伸手接過娘桑,神谷猛不期然的打了一下小野的手臂。

 

"痛......"小野摀著被打的地方,"浩史怎麼突然打我啦…QAQ"

 

"手機也要記得充電啦!到底要我唸你多少事情...要我擔心你多久......"神谷低下頭,越說越小聲。

 

"浩史ごめん..."

 

    感受到小野的懷抱,神谷覺得娘桑和自己似乎都平靜了下來。

 


"嗚…不過浩史送我的手機殼好像也被壓壞了......"

 

    看著小野一臉委屈,神谷不禁噗哧的笑了出來。果然,還是先不要把這傢伙扔出去吧,神谷默默的想著。

 

 

"八嘎,那種東西再買就好了。"

 

 

 

    如果問神谷什麼時候覺得後悔,那麼一定,不會是現在。

 


—Fin—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C.C. ★ 沢原彩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