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C. ★ 沢原彩希

聲優控、DG
本命潤潤,副命野神

產量極低的小小文手。
極不定期掉落onkm同人文。雷者請自行繞道。

【onkm /野神 同人】五月病?那還不是因為那個誰害的!

※ 文 / 沢原彩希

※ 短篇,2019.05.04 小野大輔生賀文

※ 應該是沒有什麼真的病(廢話w

※ 明明是D桑生賀文,結果都在寫C桑(XD

※ 文中所出現之任何人名地名等事物,皆與現實存在者無關

※ 太久沒寫了感覺好生疏,大家隨便看看吧XD 祝D桑生快 + DC幸福快樂(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谷這陣子覺得自己一直在作夢。

倒也不是說夢到了什麼恐怖詭譎、充斥著血腥暴力的東西,但自己夢境總是很長、很長,有時候是較為奇幻而沒有邏輯的夢境,例如三天前的夢裡,自己正和一群嘴巴很大的布偶撐著傘在馬路上跳舞,有黃色的傘和藍色傘,中途一台老爺車從空中飛過,天空還佈滿了繡球花,一片片的花瓣飄落下來成為雨滴;而有時卻是一些過往的回憶和生活,讓神谷都不知道現在是醒著還是依然在夢裡。

然後今天,當自己好不容易從夢中清醒,神谷發現這已經是他四月第五次睡過頭了。還好下午才有收錄。

坐起身,神谷怔怔地看了一下旁邊,娘桑毫不客氣的霸佔了枕頭的位置,正睡得香甜。

(啊啊倒是沒怎麼夢到娘桑啊,娘桑都快變成確認自己是不是在現實的指標了)

神谷心想,有些無奈的搖搖頭,試圖讓自己更清醒些才下床收拾要帶出門的東西。

「神谷桑,會不會是太累了啊?」

傍晚到了文化放送,神谷和諏訪聊天提到自己最近常常做夢的事情。

「誒是因為太累了嗎?」神谷一邊翻著台本一邊回答。

「嗯我是這麼聽說的啦,焦慮和疲勞的時候好像特別容易作夢。」

神谷想了想,最近的收錄和kirafes的彩排嗎…好像也還好吧,現在應該可以說是有比較在注意生活習慣和健康狀況了。

「神谷桑還有什麼其他症狀嗎?」

「誒...可能有比較焦躁一點吧?」神谷突然想起了現在不在場的某人說的,「最近有人說我打人打的比較暴力。」

諏訪不置可否的笑了笑,還沒回答什麼,被提及的人就這麼推門走了進來。

「もす!誒神谷桑你們在聊什麼啊?」小野背著包包走了進來。

「啊咧,這台本我怎麼沒看過?該不會是生誕祭的...痛い!」

「知道了還想偷看!小野君你說,今天你去參加活動的時候是不是沒有好好打招呼?」

正想伸手拿桌上台本的小野,立刻被神谷打了一拳在手臂。

「我有好好打招呼啊,大家很溫柔都會回應我呢!」

看著一來一往的兩人,諏訪默默走出了錄音室。

「額,我先去一下廁所喔。」

「所以你到底為什麼又沒有好好講啦!」

錄完廣播後在回去的路上,神谷繼續著剛才對小野說的話題。進了家門還沒結束。

「誒~神谷桑不要這麼焦躁啦。平成都快結束了放鬆一下嘛!」

「跟平成什麼關係啦!」神谷看著小野的鬼臉差點又要打一拳過去。

「確かに!」

「確かに...じゃねよ!」神谷放下背包走進房間「你不去洗澡的話我先洗喔。」

「アバー」

嘆了口氣,神谷坐進浴缸裡讓自己整個身體都泡入水中。

「果然還是太累了嗎…」神谷喃喃自語著「多夢、睡不好又焦躁...現在又快五月了,該不會是什麼五月病吧?不對啊五月...等等,五月!」神谷忍不住跳起來差點滑倒。

「歐吉桑?歐吉桑大丈夫?」在客廳被突然的水聲嚇到,小野敲了敲浴室門擔心的詢問。

「沒事,不小心起來的太急了。」

神谷向門外喊了一聲,才繼續沉浸在方才的思緒。

(最近都沒有空跟小野君吃飯,剛剛看台本也被打斷,牙白!小野君生日要送什麼啊…)

雙手托著臉,神谷只覺得越來越煩躁了。

「啊不管了啦,隨便買個DMM卡給他好了!よし!」

於是今年,小野又進帳不少DMM點數卡囉。只不過神谷睡不好也變成是別的原因就是了(。

— Fin —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C.C. ★ 沢原彩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