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C. ★ 沢原彩希

聲優控、DG
本命潤潤,副命野神

產量極低的小小文手。
極不定期掉落onkm同人文。雷者請自行繞道。

【團兵同人】尋

※ 文 / 沢原彩希

※ 一個沒頭沒尾的極短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再次睜開雙眼,整片金黃色的稻穗映入眼簾。利維爾有些茫然地左顧右盼,發現自己似乎正站在一條蜿蜒的小徑上,周圍盡是綿延無盡的稻穗田。

        (這裡是...?)

        試著冷靜下來觀察四周,利維爾這才望見,遠處有一棵大樹在田園中突出,特別顯眼。那棵樹有著繁密的枝葉,葉子是金黃色的,但相比起這一整片稻穗,看起來又稍微偏紅橙,也就更突顯了樹的存在。

        雖然有點距離,但這時利維爾發現,樹下站著一個人。

        (啊...)

        猛然想起了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。邁開步伐,他沿著小徑向前。明明沒走過這條路,卻莫名地覺得熟悉。每踏出的一步,自己好像也更靠近了那棵樹和那個人。不由自主地加快腳步,利維爾終於到達了樹下。那人面對著樹,正背對著他。

        「喂!」

  

        看樹下的人毫無反應,利維爾喊了一聲,那人才轉過身來,對上他的視線。

        「利維爾。」

        艾爾文湛藍的瞳孔,和自己記憶中的相若不遠,像海洋,有一部分深邃不見底,有一部分映照出瀲爍的光澤。利維爾很清楚,那是生命體才有的顏色。

        「你、等很久了吧?」

        「不,沒這回事。」

        艾爾文雖然平靜的回答,但利維爾沒有遺漏他那有些熾熱的視線,好似什麼要從眼裡湧出。刻意的別過目光,利維爾瞄向方才經過的那片田野,麥穗正隨著風搖擺,形成不太規則的波浪。

        「沒想到你喜歡這種景色啊。」

        站在樹所在的制高點,利維爾這才仔細觀察了這個地方。還真的是除了黃澄澄的麥田什麼都沒有啊。

        「也不算是。不過」艾爾文也環顧了周遭,停頓一會,「這樣比較容易看見你在哪裡。」

         「嘖,你剛才根本就沒注意到我吧?」利維爾好氣又好笑的吐嘈,但沒有繼續評論這裡的景色到底有多單調。畢竟,這也算自己願望的一部分。

        而且,細想了一下艾爾文的理由,利維爾突然感到揪心。

        「吶,利維爾,這個地方你還喜歡嗎?」或許是因為見利維爾陷入沉默,艾爾文向他靠近了些,小心翼翼的輕碰他的手背。利維爾伸出指尖反勾,觸摸到艾爾文的掌心。是溫的啊,真好。利維爾心想。

        「嗯,還不賴。」

        我很高興,我們都不會變老了。

——Fin——






小小註解:

其實這是我之前在寫寫手試煉*時,突然想到的靈感。
設定是 上天堂的人都可以待在自己喜歡的世界裡,這個小世界就由那人隨心所欲創造出來。

那時候就想到了這樣的設定,腦中也浮現了艾爾文待在一個全是金黃色稻田的地方,可是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艾爾文會想要在這種地方。

前幾天突然想通了,這樣的地方剛好可以襯托出利維爾的黑髮。如果利維爾來了,艾爾文就可以找到他。
(*當然,前提是那些稻穗不能長太高高過利利((被削ww

回過頭來,那為什麼利維爾會出現在艾爾文創造的世界裡呢?

因為利維爾想要待在有艾爾文在的地方啊: )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C.C. ★ 沢原彩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