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C. ★ 沢原彩希

聲優控、DG
本命潤潤,副命野神

產量極低的小小文手。
極不定期掉落onkm同人文。雷者請自行繞道。

【野神同人】義理以上,愛情已滿?

※ 文 / 沢原彩希


※ 2017/02/14 情人節賀文,短篇,架空現實向

 

※ 大學生D x 上班族C,與<交換電話的千百種方式>同設定 


※ 本文出現的人物姓名,地名等等,皆與現實中存在之人事物無關


※ 祝大家情人節快樂(≧∀≦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二月的天氣漸漸回暖,但即使已經到了不會下雪的期間,現在的東京依然十分寒冷,日夜溫差也有不小的變化。已經結束打工的小野站在神谷工作的銀行門口前,倚著路邊的指示牌等待神谷下班。

 

    反覆將手伸向外套側邊,小野不斷的確認自己口袋內的暖暖包才剛搓揉過而開始發熱。兩人相遇至今還不到兩個月,但回想起平安夜那天,神谷握住他的手是如此冰涼,小野在開始來叨擾神谷之後,也不知不覺地養成了攜帶暖暖包的習慣。

 

    如果說將世界上所有人分類成外向與內向,那麼,小野覺得自己應該是屬於內向的那一群人。

 

    並不是說自己不喜歡和人群交流,但與其參與社交活動、和很多人頻繁的談話,小野更寧可做一個安靜的傾聽者,和熟悉的人融入相同的情緒裡,自在地閒聊,抑或共處於沒有壓力的沉默中。但也因為如此,小野總是被周遭的同僚朋友們形容成一個無趣的年輕人。

 

    過去由於外貌還算突出,不擅言詞但偶爾吐露出直白真誠的話語,讓小野的異性緣一直都很不錯。然而真正交往之後,對方總會開始嫌他無聊,加上脾氣好的小野即使和對方意見不合時也會容忍,慢慢地,過去的每一段感情始終都走不到最後。


    但小野覺得神谷不一樣。

 

    相遇時神谷那天使般的笑容,讓小野莫名地怦然動心。仗著這樣想更接近他的衝動與執念,小野不斷積極製造兩人相處的機會。偶爾停下腳步,深怕對方嫌棄自己太過纏人,卻也意外發現神谷並沒有任何抗拒及厭惡的反應,平常心口不一的樣子也只是更凸顯了神谷像貓一般傲嬌的性格。

 

    有時候,兩人雖然認識的時間還不長,但神谷卻可以準確地知道小野所想表達的意思;有時候,小野雖然覺得自己言詞笨拙,卻也總能不經意的讓神谷哄然大笑;有時候,即使兩人的談話暫時停歇,靜默的氛圍也沒有讓小野感到尷尬或拘束。

 

    於是在一次次的接觸來往後,想要獨佔這份溫柔與守護神谷的心情,在小野腦中悄然而生。

 


    "小野君,你怎麼又來了啊?"神谷的輕喚讓小野從思緒中回到現實,面前的神谷看起來有些驚訝。

 

    "啊,卡米亞桑お疲れさまです。"小野將外套口袋裡的暖暖包拿出,塞到神谷手上,"卡米亞桑我們去吃飯吧!"

 

   "お前......你都不問問別人有沒有其他預定嗎?"神谷雖然無奈的說著,但臉上並沒有任何不高興的樣子。

 

    "誒...卡米亞桑今天有約了嗎?"

 

    "嘛...是沒有啦…"

 

    "那我們去吃飯吧!"小野一邊開心的說著,一邊示意神谷前進的方向,"這附近有一家新開的拉麵店好像評價不錯,卡米亞桑要不要一起去試試?"

 

    拗不過小野的邀請,而且仔細想想,情人節當天自己一個人也是要吃飯,那麼兩個人一起去也沒什麼壞處,於是就答應了和小野一同吃晚餐。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    晚餐後,兩人的住處因為都在同一個方向,神谷就順便開車載小野回家。

 

    "所以說...小野君今天沒有和其他人約嗎?"在車上時,神谷隨口問道。

 

    "誒?和其他人?"

 

    "和...女朋友之類的?今天不是情人節嗎?小野君長得這麼ハンサム,肯定有女朋友的吧?"

 

    "嗯…...沒有呢,女朋友什麼的。"

 

    "誒...是喔…"

 

    經過了一個紅綠燈,右轉進入巷弄到小野居住的公寓大樓前。神谷將車停下,不過小野並沒有像以往一樣馬上解開安全帶準備下車。

 

    "說到情人節呢…...這個,給卡米亞桑。"摸索自己的背包後,小野從袋中取出一盒東西遞給神谷。

 

    "這是...巧克力嗎?"疑惑的接過物品,神谷瞥了一眼盒上的包裝,"誒?為什麼要給我巧克力啊?"

 

    "卡米亞桑不喜歡巧克力嗎?"

 

    "額...不是這個問題啦!雖然我的確蠻喜歡甜食的..."

 

    "噢…難道卡米亞桑是怕女朋友誤會嗎?突然收到別人送的巧克力她會生氣?"

 

    "也不是這個問題啦!而且我...我也沒有女朋友啊…..."

 

    神谷沒有捕捉到小野在詢問時那試探性的眼神,但在他語畢的瞬間,小野眼珠裡閃爍的熱切卻毫無保留的散溢了出來,像遠處的風暴般即將襲捲而來。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 "那不如我們倆湊一對吧?"

    神谷覺得心跳似乎漏跳了一拍。

 

—TBC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C.C. ★ 沢原彩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